首頁 地方 台北

揪爸來華山 嚐美食 選精品 送好禮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

父親節帶爸爸上市場!父親節聚餐選擇琳瑯滿目,今年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特別和臺北市政府市場處、臺北市華山市場自治會聯合舉辦「揪爸來饕金 食在好安心」樂活市集促銷活動,邀請大家自107年8月3日起一連8天,揪爸爸來華山市場,品嚐美食、買好貨,消費滿額就送環保好禮,還有機會獲得價值6,000元的金元寶!

華山市場自治會響應臺北市政府「安心外食」計畫,用心維護食材新鮮安全及環境整潔衛生,提供民眾安心舒適的採買空間及用餐環境。本次透過活動推廣環保減塑、綠色消費的觀念,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8/3-8/10),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活動專屬的「安心環保袋」;此外,累計消費滿800元可兌換「安心紅包」,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黃金元寶,或是免費品嘗華山市場的美食。

華山市場從老舊的菜市仔轉型成複合式的市場,結合文創商品、美食廣場,並在市場自治會的努力下,成為經濟部認證的三星市集,是消費者購買生鮮食材、民生百貨的好所在;尤其美食和伴手禮更是風靡國內外,從傳統美食到創意點心,還有極具特色的中西式多國料理,最適合父親節帶爸爸一起感受市場濃濃人情味、體驗市場美食好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