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民眾讚川普「雷根後最好總統」

8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發表演講。(記者陳雷/攝影)
8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發表演講。(記者陳雷/攝影)

【記者尹婉/哥倫布市報導】近日,川普帶著他就任總統1年零7個月的亮麗政績見選民,獲讚是自雷根之後美國最好的總統。

川普上週六(8月4日)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為共和黨議員候選人巴爾德森(Troy Balderson)站台。川普的演說激勵民眾,現場氣氛高潮迭起。

民眾盛讚川普遵守競選承諾,在經濟、軍事、民生等方面成績亮眼,引領美國走向正確的方向。

Hydrogen Superhighway Project執行長榮格(Jim Jung)盛讚川普帶來了「很多好消息,很多成就」。

他說:「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變化。多年來沒有改變的事情,正在發生變化,我認為這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鼓舞人心。」

已退休的公司高階主管羅蘭(Charles Roland)說,川普是他認識的,「一直按照自己所說的去做的唯一一位政治家。」「他不僅兌現了承諾,還改善了美國經濟。他增加了工作機會;他全面完成了這項工作;他改善了我們在國外的業務關係,也把工作帶回了美國。」

在哥倫布市從事家庭護理的曼迪耶克(Nell Mendyuk)表示:「川普跟我們說話,用我們能理解的詞語,而不是政治性的詞彙。這些話觸動了我們的心。我喜歡這些話。」

曼迪耶克還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是那種說話既可以讓五年級學生理解,也可以讓哈佛大學畢業生理解的人。」「他關心我們,幾乎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就像一家人一樣。這對我們來說非常好。」

退休發明家利頓(Rod Litton)說:「我認為川普是一個很好的總統。我希望人們停止批評他,讓他安安靜靜做自己想做的。自雷根總統之後,他是我們最好的總統了。他做了所有正確的、議會同意的事。」

利頓也向攻擊川普的假新聞喊話:「請停止尋找、編造他沒有做過的壞事。我不喜歡這些軟弱的主流社會。媒體對他太不公平了,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希望川普可以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