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亞古納連5場開轟 追平勇士隊史紀錄

亞古納(左)被隊友潑水慶祝。(Mike Zarrilli/Getty Images)
亞古納(左)被隊友潑水慶祝。(Mike Zarrilli/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大聯盟話題不斷的新秀除太谷翔平外,就屬亞特蘭大勇士20歲的超級新人亞古納(Ronald Acuna)莫屬。15日他不但轟出生涯第一次單場雙響砲,並且連5場開轟追平隊史紀錄,他的紀錄夜,最後幫助球隊以10:6擊退邁阿密馬林魚。

一局下,開路先鋒亞古納就鎖定里察斯(Trevor Richards)第一球做攻擊,讓球飛出左外野大牆,本季第18轟出爐,讓他成為繼1996年前金鶯強打德森(Brady Anderson)後,連續3場比賽首棒首打席都敲出全壘打的打者。

馬林魚後援投手康利(Adam Conley)七局下遭到亞古納狙擊,被他轟出三分彈,第19號全壘打也讓馬林魚早早棄械投降,勇士收下4連勝,亞古納單場4分打點,無疑是球隊獲勝最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