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畢書盡忘過中秋 媽媽趁機討零用錢

歌手畢書盡(Bii)15日出席中秋節活動,認購月餅贈送家人兼做公益。(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畢書盡(Bii)15日出席中秋節活動,認購月餅贈送家人兼做公益。(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畢書盡(Bii)15日出席中秋節活動,認購月餅贈送家人兼做公益。他笑說離開韓國已十幾年,快忘記小時候如何過節,趁活動前趕緊問母親惡補一下,沒想到媽媽竟然說:「中秋節就是一個可以一起吃飯、跟小孩請零用錢的日子。」讓他哭笑不得。

畢書盡教大家如何用韓文念「中秋節快樂」、「我愛你」,不過難度太高,現場眾人都念到快打結。他分享說,在台灣吃月餅,在韓國則是吃祭祖的鬆餅,有傳統節日也會吃年糕。

首次與喜憨兒互動,畢書盡品嘗不同的口味的月餅,最喜歡滋味甜蜜的蓮蓉,也呼籲送愛讓偏鄉孩童也能團圓,「我個人一直很重視,也會跟老鷹唱片強調,只要有愛、有心的地方,就不會有人感到孤單」。

「My Best Moment」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甫落幕,徐若瑄與畢書盡合唱《志明與春嬌》獻出台語處女秀,連寶貝兒子Dalton也學著唱,讓他直呼可愛,也期許未來能和徐若瑄再度合作。他接下來還將到香港、馬來西亞演出。 

而好友林宥嘉7月底喜獲麟兒「酷比」,畢書盡笑說希望可以長得像父母兩人,也笑說還有機會很想去看寶寶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