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七夕遨遊海底 考進階潛水執照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台灣女藝人林依晨17日在微博貼出潛水照,並配文道:「七夕情人節太開心了,因為……進階潛水執照即將到手!!!」照片中,林依晨穿著潛水服在海底遨遊,時而與群魚嬉戲,時而和海龜對視,趣味橫生。

林依晨的微博引來眾多網友圍觀,紛紛直呼:「你太棒了!」「潛水者就是勇敢者!」「把生活過成了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真好!」

出道16年的林依晨,形象正面陽光,被讚為「零負評」,也以個性勇敢堅強,被譽為「拚命三娘」。她有許多不落俗套的勇敢舉動,令人感佩。

2000年,18歲的林依晨為了幫弟弟換新電腦,她報名參加《台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女」競賽,一舉奪得第一名。2008年,她憑藉《惡作劇之吻2》,奪得第43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榮膺金鐘獎視后。她在大紅大紫的2013年,毅然放下所有工作,遠赴倫敦大學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攻讀表演學碩士,用一年時間修完所有課程。

成名後的林依晨曾說,自己下一階段的目標是追尋真正的自己。因此,在演戲之餘,她去年完成了泳渡日月潭的夢想。她還想嘗試攀岩、拾回十年前學會的騎馬。5年前拿到初級潛水執照的她,如今又考得進階潛水執照。她稍早前還表示,「未來若有機會,還想挑戰走路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