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開轟 苦主是韋蘭德

韋蘭德。(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韋蘭德。(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綽號週,球員紛紛換上繡有自己暱稱的球衣,「二刀流」大谷翔平也不例外,衣服上寫著「SHOWTIME」的他,打起球來似乎也威力大增,面對太空人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轟出他本季第14發全壘打,可惜天使終場以3:8不敵太空人。

太空人派出賽揚強投先發,打線當然也要給點面子,一局上,「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帶動攻勢,太空人首局攻下3分。三局上古利爾(Yuli Gurriel)一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讓太空人將領先擴大為4分差。

四局下天使反擊,楚勞特(Mike Trout)安打上壘後,大谷翔平將韋蘭德的球撈出中左外野,一棒攻下2分,也是他本季第14轟。六局下天使再縮小分差,楚勞特敲安,靠著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三壘安打回到本壘追成3:4。

可惜八局上太空人靠著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陽春砲,加上適時安打,以及天使守備失誤,單局灌進4分,反攻無力的天使終場便以5分差距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