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穿搭課程結合健身 Lavino形象顧問打造【素T型男】

(Lavino形象顧問提供)
(Lavino形象顧問提供)
文/記者李昭幸

健身跟穿搭都是看似自己在家嘗試就可以完成的活動,市售的「在家學健身」、「辦公室3分鐘健身」等⋯名稱大同小異的書籍大受歡迎,網路及電視上教穿搭的節目更是數不勝數。 

但是仔細欣賞馬路上,身材健美又穿搭得體的人,似乎不多見。Lavino形象顧問師Steven分析,最根本的原因在於每個人、每天的狀態都不同,打造「獨特的自己」,很難用一本書或是1個小時不到的節目,量身設計專屬的形象計畫。 

【Lavino形象顧問師Steven】也談到,他常常聽一些男人們大嘆,約會出門前還找不到衣服穿的困擾,或是買了一堆名牌服飾,卻怎麼穿都不對,摸不清是衣服質感不好還是體態要加強?只能眼看著自己,花了大筆置裝費也報名參加價錢不斐的健身房,卻落入怎麼也比不了別人一件白T配牛仔褲的苦惱中。 

為了解決男人這些惱人的心事,Lavino紳著與Anderson教練透過【形象穿搭課程結合健身】,提供了【一次解決體態X儀態】形象需求的最強企劃。採用小班制面對面指導,課程內容含括:發現自己「獨特的魅力」、客製化服飾搭配、重點肌群強化技巧及內外兼具的形象成長指南,強調短短【3堂課】就可以教會男人們不再穿不適合的衣服!也不再做沒效果的運動! 

3堂課學會做一流的自己,不做二流的他人,3堂課學會駕馭自己獨特的風格,讓自己穿素T也能成為型男,這些對現代的年輕男性,的確是吸睛的課程。 

【穿素T也能成為型男】
活動時間:
2018-09-09(日)15:00~17:30
活動地點: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219號 (台肥大樓)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825104609461507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