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悶鍋》睽違5年合體 搞笑上演《延禧》

舞台劇《悶鍋出任務》3日舉行宣傳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舞台劇《悶鍋出任務》3日舉行宣傳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ˊ鄭宜芬/台北報導】《全民大悶鍋》睽違5年回歸,郭子乾、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等老班底3日合體拍攝宣傳照,宣告將於明年1月上演舞台劇《悶鍋出任務》,現場並以《延禧攻略》造型爆笑現身。

吳怡霈扮演魏瓔珞、九孔飾演傅恆、郭子乾和洪都拉斯反串分別飾演繼后、高貴妃,唐從聖因身高不足,穿上25公分高蹺詮釋乾隆皇帝,納豆則飾演太監小李子,現場打鬧上演小短劇。

擔任製作人的郭子乾表示,班底群合作10年,感情就如家人般,為了這次舞台劇,很多人不問酬勞就一口答應邀約,更因此推辭跨年、尾牙活動,「以前陪大家解悶、現在有很多網紅,當年都是看我們模仿,休息這段期間,很多人都跟我說你們怎麼不演了,這次舞台劇就是要喚起觀眾的回憶,回顧一年之中大小事情,解悶救台灣。」

吳怡霈則笑說,一知道要扮魏瓔珞,就一直期待愛人傅恆找誰扮演,沒想到是九孔讓她心灰意冷;唐從聖感覺像是開同學會,相當開心;納豆則回憶《悶鍋》是他入行第一個節目,10多年來從前輩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不過舞台劇版本少了邰智源、阿KEN、安心亞。監製王偉忠表示,有邀請3人參加,但合體計畫很趕,他們檔期太緊,只能參與部分場次,會繼續溝通邀請,不排除以客串方式現身,「什麼可能性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