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新北夜市新月祭 一次嘗遍四大夜市

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2日下午3點及4點舉辦「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新北夜市的吃喝玩樂。(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2日下午3點及4點舉辦「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新北夜市的吃喝玩樂。(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週末想去哪吃美食?「2018年新北夜市新月祭」將在4日及14日的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登場。當天除了提供四大好康外,更有「美食挑戰賽」,一人挑戰成功就能與家人享用價值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還有兩大體驗區,包括復古重玩及夏日風情,可免費體驗古早味遊戲。

新北市市場處邀集板橋湳雅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汐止觀光夜市及永和樂華夜市等新北四大夜市,一起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市嘉年。特色攤位,例如:湳雅夜市甜點控必吃的現烤台式泡芙、興仁夜市五星級主廚私房料理的島瓜、汐止觀光夜市獨特南洋風味的功夫大帝功夫麵,以及樂華夜市比牛排還厚的天使雞排等,讓你一次體驗四大夜市的特色美味。

市府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府不僅針對夜市環境、衛生及公共安全等積極推動進步,近年更持續打造更具企業責任的夜市形象,如「不塑之客」環保減塑活動,或是敦親睦鄰、急難救助等,期望透過新北夜市新月祭的宣傳,讓民眾更加認識新北夜市,也希望民眾能實際走訪,用行動支持褪變後的新北夜市。

市場處表示,現場也將祭出「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活動兩日下午3時及4時,現場排隊前100位民眾,就可獲得雞排或珍珠奶茶等精選夜市美食。想要得到SWITCH的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或於現場消費就能換取摸彩券,獎項包含防水相機、行李箱及最大獎任天堂SWITCH等,多項好禮等你帶回家。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下午5時排隊前100位民眾,可參加「美食挑戰賽」挑戰套圈圈遊戲,就有機會套中現金抵用券或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到現場,還能抽童玩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