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林子偉敲安帶動大局 紅襪橫掃勇士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落後6分沒關係,波士頓紅襪6日在林子偉安打帶動下,單局狂攻6分,幫助紅襪最後以9:8逆轉亞特蘭大勇士,完成系列戰橫掃。

比賽一開始,大聯盟頭號超級新秀亞庫納(Ronald Acuna Jr.)就敲出了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在他本季第24轟帶動下,勇士前7局取得7:1的大幅領先,萬萬沒想到勝券在握的勇士竟在八局上出現狀況。

紅襪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率先安打上壘,七局下上場代守游擊的林子偉隨即敲出左外野安打,沉睡的紅襪打線終於甦醒過來,連續3支安打追回3分,皮爾斯(Steve Pearce)高飛犧牲打再追回一分;屋漏偏逢連夜雨,勇士守備又發生失誤,金斯勒(Ian Kinsler)趁勢敲出2分打點安打,讓雙方回到原點7:7。

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八局下的陽春砲,幫助勇士再拿回領先,本季穿紅襪球衣第一場出賽的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在九局上建功,敲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這兩分彈幫助紅襪逆轉戰局,最後在王牌救援金布瑞爾(Craig Kimbrel)拿下本季第38次救援成功帶動下,一分之差帶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