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沒人是局外人 今日法輪功,明日台灣!

君蔚生殖醫學中心院長楊鵬生醫生說,有許多人指控中共強摘法輪功器官,還胡搞活人移植器官,猶如脫北者指控北朝鮮政府一樣,呼籲台灣人民應該用心去了解事實真相。(取自楊鵬生臉書)
君蔚生殖醫學中心院長楊鵬生醫生說,有許多人指控中共強摘法輪功器官,還胡搞活人移植器官,猶如脫北者指控北朝鮮政府一樣,呼籲台灣人民應該用心去了解事實真相。(取自楊鵬生臉書)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出版社「蝴蝶蘭文創」日前刊登報紙全版廣告,摘錄美籍作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著作《屠殺》,指有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且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君蔚生殖醫學中心院長楊鵬生醫生6日表示,看來中共活摘器官移植是真的,「和納粹相比,唉!實在不知道如何比了!」

楊鵬生6日在臉書上表示,他在意的是,中共被指控強摘法輪功器官移植,並且胡搞活人移植器官,前前後後有那麼多人指控中國政府,猶如脫北者指控北朝鮮政府一樣;而台灣人卻漠不關心;那可是一個天天口口聲聲要統一台灣的國家啊!

他認為,台灣人民應該用心去了解事實真相,也有助於在統獨的取捨之間做出理性判斷。他以二次世界大戰為例,當時納粹以建立第三帝國鼓舞德國人民,在納粹統治期間,納粹集中營屠殺了600萬猶太人,在當時絕大多數的德國人民不是成為納粹幫凶就是選擇沉默。

他表示,戰後德國年輕一代,對其父執輩的行為,其實是持批判態度的,其實冷漠的大多數,選擇屈服的受害者不應該是被譴責的主要對象,但大多數人的恐懼和冷漠,才是縱容和加速罪行的強力輔酶。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難道是建立在對法輪功的殘暴不仁之上?」楊鵬生質疑,中國政府被指控強摘法輪功器官移植,你關心過嗎?你知道你的祖國或敵國在做什麼嗎?

他強調,人權是普世價值,這裡的人權不是言論自由或宗教自由等;而是人身自由和生存的權利。閉上眼睛,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碰不敢碰,就能保證平安嗎?「沒有人是局外人,今日法輪功,明日台灣!你關心過嗎?」

觀看《活摘 - 十年調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