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藝人江俊翰持毒遭逮 檢方3萬元交保

藝人江俊翰持毒遭警逮,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藝人江俊翰持毒遭警逮,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藝人江俊翰10日清晨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因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查,進而發現在車上有一支含有安非他命成分液體的針筒,江俊翰坦承持有,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下午1點訊後,江俊翰被諭令3萬元交保。

10日清晨6點多,江俊翰獨自開車行經北市武昌街、康定路口,因未繫安全帶,執勤員警上前進行攔查,並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發現針筒;警方現場檢驗後,確認針筒內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液體,江俊翰也坦承持有,隨即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江俊翰坦承施用毒品,驗尿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並追查毒品上游;「毒駕」另涉公共危險罪,將待江俊翰驗尿結果出爐後,進一步釐清是否涉吸毒開車。

檢方訊後,江俊翰被諭令3萬元交保;江俊翰受訪時數度對著媒體鏡頭鞠躬道歉,並表示,自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浪費社會資源,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原本藝名為姜冠豪,曾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團「三片吐司」,11年前曾在朋友租屋處參加轟趴,被查出施用搖頭丸,導致新戲全被換角,之後改藝名「江俊翰」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