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月全食結束隔天 38台UFO穿過月亮?

義大利天文學家阿萊西奧7月29日在羅馬拍到不明飛行物穿過月球。圖中移動的小黑點疑似UFO。(影片擷圖)
義大利天文學家阿萊西奧7月29日在羅馬拍到不明飛行物穿過月球。圖中移動的小黑點疑似UFO。(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2018年7月底上演了一場長達1小時43.6分鐘、本世紀持續時間最長的月全食。當時除了北美和格林蘭島以外,地球上大部分地區都能觀賞到月全食的壯觀景象。媒體稱其為「血月亮」。而就在月食後的隔天(7月29日),義大利天文學家阿萊西奧在羅馬拍攝到一段驚人的短片,有38個不明飛行物(UFO,亦稱幽浮、飛碟)穿過月球。

這段錄像日前發布立刻引發網路熱議。阿萊西奧說,這些UFO似乎呈現一種戰鬥陣型,有開路的,有殿後的,主體分成3排。

它們表面為黑色,在漆黑的太空中,是很難拍攝到的。那天天氣晴朗,恰好這些UFO經過月亮表面,被白色背景襯托才能顯示出來。

觀看完整影片→

關於月球上被發現有UFO和外星人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不少登月的太空人也曾經向媒體講述UFO的一些驚人內幕。1973年,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第一次公開了登月任務的一些結果。

在一份祕密聲明中,NASA稱,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UFO。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於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