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葉問4》明年上映 甄子丹嘆:當初沒人看好

甄子丹13日在香港舉行《葉問4》殺青宴。(大紀元資料室)
甄子丹13日在香港舉行《葉問4》殺青宴。(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武打明星甄子丹多年打造賣座電影《葉問》系列,歷時4個月拍攝的《葉問4》日前宣布殺青,將於2019年正式上映。電影公司在香港舉辦慶功宴時,他自信地表示,新片一定會有更好成績。

甄子丹主演《葉問》系列電影,叫好叫座,日前《葉問4》順利殺青。新片邀來原班人馬如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武術指導袁和平,可謂「金牌組合」,歷時4個多月在上海和英國拍攝。甄子丹在香港舉行的慶功宴上透露,拍首集時自己頗有壓力,但拍到第四集時感覺「好輕鬆」。電影將於2019年正式上映。

甄子丹透露,「我和導演葉偉信合作多次,很有默契了,相信這次會有更好的成績。」看到該電影系列能一路順遂,發展勢頭良好,他不禁感慨:「好難得有一部電影可以走到第四集,回想拍第一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還問我為什麼要演葉問。」

雖然有點往事不堪回首,但他說:「看到今日電影和角色如此成功,獲得觀眾的認同,真的很開心。」因為劇組早前到英國取景時,有許多影迷慕名而至,前來片場探班和支援,這讓甄子丹感受到全球影迷對電影的厚愛。

好心情的甄子丹還在慶功宴上大展拳腳,他將《葉問》系列電影中的詠春拳、洪金寶的洪拳和拳王泰森的西洋拳,綜合為「葉問拳」,與劇組切搓比畫並大鬥拳技,令現場歡樂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