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防彈少年團赴聯合國 英文演講勵志

BTS防彈少年團,圖為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BTS防彈少年團,圖為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紐約時間24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UN)總部演講,隊長RM以流利的英文演說6分鐘半,講述自己追夢的心路歷程,勵志內容感動不少觀眾,「不論你是誰、來自何方、你的膚色、你的性別認同,請忠於自我。」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發起「無限世代」(Generation Unlimited)計畫,防彈少年團以一身正式西裝出席,現場座無虛席,場面壯觀,粉絲也沒有失控尖叫,相當守秩序。

隊長RM(金南俊)坦言,在韓國一山(Ilsan)出生的自己,曾幻想成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當時他只是個普通的小男孩,但在9、10歲時開始自我懷疑,「我想那就是我開始擔心他人眼光的時候,開始透過他人的目光審視自己。我努力讓自己塞進別人製造的框框。」

雖然防彈少年團曾經遭受批評,RM也出現過放棄念頭,但最後想到成員以及粉絲,終究克服了不安全感,繼續堅持下去,「我有很多缺點,還有更多的恐懼,但我會盡我所能地接受自己,並且開始愛自己。」

金南俊說:「防彈少年團如今成為大型舞台上演出、賣出數百萬張專輯的藝人,但我仍然是個24歲的普通人。」、「我們學會了珍愛自己,因此現在我也要請大家忠於自我。」

防彈少年團今年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200強專輯榜冠軍,創下韓國流行音樂史紀錄。他們今年正式展開「Love Yourself」全球巡迴演唱,將於10月6日在紐約花旗球場舉辦演唱會,這不僅是他們首次登上美國球場演出,更成為首個在該球場開唱的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