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陸天主教徒逃港:梵蒂岡不了解中共邪惡

一名遭中共酷刑迫害而逃亡香港的大陸天主教徒,批評梵蒂岡與魔鬼交易。(影片截圖)
一名遭中共酷刑迫害而逃亡香港的大陸天主教徒,批評梵蒂岡與魔鬼交易。(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梵蒂岡和中共早前簽訂主教任命臨時協議。一名遭中共酷刑迫害而逃亡香港的大陸天主教徒,批評梵蒂岡與魔鬼交易,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看法。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慶輝因調查天主教徒受迫害,兩年前逃亡香港,首次公開露面,控訴遭中共酷刑折磨的經歷。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慶輝:「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見過老虎凳?有種鐵凳子,人就綁在那裏,電擊我,電的我的手,疼的受不了,我就罵他了---他就把電棍,插到我這裡,電我的生殖器,電得人就昏過去。」

對於中梵在9月22日簽訂主教任命臨時協議。他認為教宗和魔鬼做交易。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慶輝:「因為(梵蒂岡)他根本不了解中共的邪惡體制,假如梵蒂岡認可的話,對於中國地下教會,是非常嚴重的傷害。」

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認為,中梵臨時協議並無交代具體內容,令人失望及很不放心,亦不會令中國的地下教會放心。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