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米蘭看秀 興奮跌倒又刷爆信用卡

藝人孟耿如28日出席台北時裝週起跑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孟耿如28日出席台北時裝週起跑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孟耿如,近日成為時尚寵兒,日前飛到米蘭看秀,28日又出席第一屆台北時裝週起跑記者會。她笑說在第一次去米蘭很興奮,結果意外跌倒,為了保護臉蛋而腹部著地,現在傷勢正恢復中,「還好是在米蘭跌倒的,沒人認識我!」

到國際時尚城市米蘭,孟耿如忍不住刷爆信用卡,趕緊打電話回台灣想再繼續買,她笑說:「看到太多東西都想買,我買到打電話給銀行,問可不可以調高額度。」被問到刷了多少錢?她三緘其口:「怕被別人當作是敗家女!」

首次參與時裝週眼界大開,孟耿如吸收許多流行資訊,她笑說:「其實我的心都還在米蘭」也分享看秀心得,「一定要穿最亮麗的服裝,保持最好的樣貌,每個人就是自己的設計師,每個人都要很獨特。」

這次與孟耿如一起同行還有莫允雯,她笑說:「來這裡就是要把自己當作是單身,可惜的是沒遇到豔遇,反而是莫允雯簡直是義大利人的菜,不時都會遇到有人要約她吃飯。」

至於走秀和走金鐘紅毯哪個比較緊張?孟耿如認為:「應該是金鐘吧!我怕走到一半會腿軟」。她表示自己對很在意的事情會比較緊張,希望當天能保持冷靜,希望不要像在米蘭時裝週那樣跌倒出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