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在大峽谷慶生 威爾史密斯乘直升機高空彈跳

美國好萊塢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為了迎接自己的五十歲生日,他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影片截圖)
美國好萊塢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為了迎接自己的五十歲生日,他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日前,美國好萊塢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為了迎接自己的五十歲生日。他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一起來看看。

美國大峽谷雄偉壯觀,峭壁險峻,最深處有2133米。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選擇在這裏高空彈跳慶祝生日。

這樣的萬丈深淵,就是坐在飛機上往下看都感覺心要跳出來呢。而史密斯卻要跳下去。

隨著直升飛機一點點升高,大家的心也被提了起來。看得出來,史密斯也挺緊張呢。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永遠不要往下看。永遠不要往下看。那真是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

最終的時刻到來了。眾人倒計時,隨後史密斯往後一仰,呈大字跳了下去。

看著他撲向深淵,聽著他喊叫聲,大家先是捏把汗,等他平安彈回來,人們爆發出歡呼和掌聲。

後來看高空彈跳的錄像,史密斯自己都激動不已。

他的這次高空彈跳是響應公益組織『Yes Theory』的挑戰,旨在為全球教育活動募款。而他也為自己留下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