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身賽/雷納德首秀12分 暴龍輕取拓荒者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僅出賽9場,今夏轉披多倫多暴龍球衣的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9月30日在NBA官辦熱身賽首戰先發上陣,上場19多分鐘,繳出12分、1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並且在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和羅瑞(Kyle Lowry)15分帶領下,暴龍終場以122:104輕取波特蘭拓荒者。

今年夏天暴龍與馬刺進行交易,引起許多討論的雷納德,一開賽就用身手證明自己的身價,不但跳投切入拿分,而且幫助隊友得分,硬是將拓荒者雙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凱倫(C.J. McCollum)給比了下去。

 一度覺得無法融入暴龍陣型的雷納德,這場賽比完可以消除不少疑慮,他在這場所展現的單打技巧與身體對抗性,也消除大家對他先前傷勢的懷疑,暴龍在他的加入下,相信本季可以打出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