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盧廣仲5度攻蛋 入圍金鐘家人盼獲獎

盧廣仲。(記者黃宗茂/攝影)
盧廣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星期六就是金鐘奬了,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盧廣仲2日出席演唱會記者會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緊張,也不會特別去拜拜,拍戲當時認真做好,其他就隨緣了,但是他笑說,家人比他還更想拿奬。

盧廣仲。盧廣仲。(記者黃宗茂/攝影)

即將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盧廣仲,明年4月27日將舉辦11周年演唱會 ,此次定名為「大人中」,除了傳達生活與成長的訊息,也回顧出道以來的經歷,力邀歌迷在十年後的第一年,大家一起好好相聚。

盧廣仲。盧廣仲。(記者黃宗茂/攝影)

為何取名為「大人中」?盧廣仲表示:「許多的歌迷大學時代就聽我的歌,經過了11年,大家都出社會工作,也有的己經有家室了,很想知道現在他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如願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想辦這個演唱會,獻給11年來一路陪伴他的歌迷們。

記者會上,細數了盧廣仲出道以來的種種回憶,想當年在早餐店開演會時,還引來警察開罰單,他笑稱這是最「搖滾」的罰單。在看回顧VCR時,他也差點流淚,11年來的回憶像走馬燈一樣突然都回來了,發覺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開過早餐演唱會、千人快閃GOGO舞、陽明山演唱會、西門紅樓清晨演唱會,被問到現在還有最想要開的演唱會形式嗎?不改搞笑本色的盧廣仲回答,最想去宮廟或一些上百年的老樹下開唱,「因為從小父母和同學都不了解我,我和衪們溝通起來很自在。」

當然,演唱會除了歌單及精采演出外,邀請誰當演唱會嘉賓也是非常重要的,盧廣仲說自己是劉德華的鐵粉,曾經和妹妹去看劉德華演唱會時,看到劉德華一出場,他和妹妹就爆哭,如果演唱會能請到劉德華當嘉賓,那就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