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全球每40秒一次網攻 紐約投1億建網路安全部隊

紐約市計劃投入1億美元,培訓未來的網路安全部隊。(影片截圖)
紐約市計劃投入1億美元,培訓未來的網路安全部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根據美國紐約經濟發展局(EDC)的統計,全球每40秒就發生一次網路攻擊。因此,紐約市計劃投入1億美元,培訓未來的網路安全部隊。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EDC)表示,全球每40秒發生一次網路攻擊。該局宣布,將投入$1億美元來支持新的紐約網路計劃(The Cyber NYC)。經濟發展局發言人 Ryan Birchmeier 表示,培訓課程將從明年1月開始,計劃在未來10年內逐步成熟,創造1萬個,最低年薪$5萬美元的就業崗位。

目前,紐約網路安全部門約有6千名員工,2017年吸引超過10億的相關風險投資資金。

經濟發展局支撐著安全部門的發展,預計到2021年將有350萬個工作崗位需要填補。

未來紐約將興建15,000平方英尺的全球網路中心,作為該計畫的核心,以色列公司SOSA有望在7大道開設。而在Soho區,耶路撒冷風投合夥人基金JVP(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將開設和管理另一個佔地50,000平方英尺的中心。

據經濟發展局文件顯示,網路新兵訓練營的任務,在未來三年內,為1千名紐約人提供就業崗位,其他舉措共計招收9,100名學生。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