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南國慶升旗!歐亞美20藝術團隊觀禮

台南部分,今天代理市長李孟諺,率領市府團隊與市民一起歡度國慶。(影片截圖)
台南部分,今天代理市長李孟諺,率領市府團隊與市民一起歡度國慶。(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全台各地都舉行雙十慶祝活動,在台南部分,今天代理市長李孟諺,率領市府團隊與市民一起歡度國慶,這次有來自歐亞美洲的藝術團隊觀禮,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也出席。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大家可能有不同的政治理念,但是我們共同的價值就是愛護這塊土地,共同的價值就是維護我們的民主,珍惜我們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整個建設我想有賴於,一棒接一棒繼續來持續推動。」

民進黨市長提名參選人黃偉哲:「元旦或雙十我們儘可能來參加,除非有重要的事情,幾乎已經目前為止好幾年沒斷。」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非常用力,非常不一樣的去辦元旦升旗。」

台南適逢「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邀請來自歐、亞、美洲等20多個藝術團隊參加國慶觀禮,我國邦交國家馬紹爾群島、海地亦將帶來精彩的開場舞蹈表演、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現場有許多來賓揮舞國旗慶祝國慶。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