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社會精英人士的感恩

奧運銀牌得主、前中國泳壇名將黃曉敏於2018年10月13日在韓國首爾參加遊行活動。(記者金國煥/攝影)
奧運銀牌得主、前中國泳壇名將黃曉敏於2018年10月13日在韓國首爾參加遊行活動。(記者金國煥/攝影)

【記者駱亞、王佳慧/韓國報導】奧運銀牌得主、前中國游壇名將、韓國法輪功學員黃曉敏含著眼淚向本報記者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名運動員,因為訓練導致嚴重的疾病,1996年修煉法輪大法後澈底改變了,「可以說李洪志師父(法輪功創始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黃曉敏對能參加這次大型遊行活動,深感高興。但她也非常遺憾,「同屬亞洲的中國大陸的同修至今仍在遭受迫害,不能來韓國跟我們一起參加這樣的盛會,希望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我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參加這麼盛大的亞洲法會,謝謝師父。」黃曉敏說。

在韓國名牌企業做白領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林蘭英表示,雖然2001年中共對大法抹黑宣傳,但她從修煉法輪功大姨的身上感受到修煉人的善良、堅持信仰的堅定信念,令她非常感動。因此在中國一所大學讀大四的她也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在學校引起很大風波,差點被開除並罰一億人民幣,但她不為所動,認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最後在學校教授們幫助下繼續讀書,畢業後還留校當了6年半的老師,隨後移民到韓國。她含著淚花說,「修煉法輪功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找到了回家的路。」

韓國鋼鐵貿易公司的代表李知性,於2007年得法,他表示修煉後身心變化很大,「不僅身體變得更健康,內心也變得更誠實、更善良一些。」他表示,現在還有很多的中國人不知道真相,參與這次活動就是要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