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貴婦保養法 郁方護膚猶如呵護珍寶

郁方體驗頂級護膚保養。(記者黃宗茂/攝影)
郁方體驗頂級護膚保養。(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頂級保養品市場發展潛力,瑞士保養品牌La Colline進駐「全台精品首府」的麗晶精品,在台灣開設第二家頂級護膚旗艦店。貴婦郁方擔任嘉賓,她認為忙碌的現代女性,想要擁有青春閃耀的肌膚,猶如珍寶般須細心呵護。

品牌於十多年前引進台灣時,觀察到女性唯有在頂級沙龍才能親身感受到奢華護膚體驗,隨著更了解亞洲消費者的肌膚需求,以各系列產品為台灣頂級客層提供護膚體驗,例如品牌獨創「內源再生科技」的保養系列,以頂級的濃縮精華,延緩肌膚老化,有助肌膚提升能量。

郁方抗老保養按摩眼周。(記者黃宗茂/攝影)郁方抗老保養按摩眼周。(記者黃宗茂/攝影)

對女性而言,追求年輕緊緻的青春肌膚,是一輩子的功課。46歲的郁方除了抗老,也喜愛晚安凍膜,趁著夜晚也能保養,「最好的狀態是無齡,希望47、48、50歲,這些數字都不存在我身上」。

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三子女,這次參觀店櫃的夫婦可共用保養品,萃取蘋果幹細胞按摩眼周。聊起覺得另一半肌膚哪邊需要改善?她比著自己妙答:「他哪裡需要改善?把他弄那麼漂亮幹麻?」言下之意當太太的漂亮就好。

  (記者黃宗茂/攝影)

品牌贈送驚喜禮盒祝福郁方生日快樂,她也提前物色感恩節禮物獻給婆婆,自信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娶到了一個好媳婦。」所以婆婆現在77歲還是看起來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