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起訴晉華聯電 成立小組查中共竊知識產權

美國司法部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影片截圖)
美國司法部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司法部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他們被指共謀竊取美國美光科技公司的商業機密。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他們從美光竊取的商業機密,價達87.5億美元。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和中共國營企業福建晉華,讓中共能夠由美國竊取這種技術,用來和美國在自由市場競爭。這是厚顏無恥的陰謀。」

美國司法部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影片截圖)美國司法部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台灣人。(影片截圖)

塞申斯也宣布,司法部將展開一項新的行動方案,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打擊中共竊取美國知識產權。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我宣布成立中國專案小組。由司法部助理檢察長約翰·德默斯領頭。近日來我們看到中共的間諜活動,不只有傳統的攻擊目標,對美國國防和情報機構造成威脅。他們也將目標轉向研究機構、大學,並在校園裡進行政治宣傳。」

自從川普上任總統後,美國貿易代表去年展開調查。(影片截圖)自從川普上任總統後,美國貿易代表去年展開調查。(影片截圖)
塞申斯表示,司法部及其它政府部門與私營部門,將根據這項中國行動方案,共同打擊中共的惡行。(影片截圖)塞申斯表示,司法部及其它政府部門與私營部門,將根據這項中國行動方案,共同打擊中共的惡行。(影片截圖)

自從川普上任總統後,美國貿易代表去年展開調查,確認中共在過去十多年來通過網絡間諜、鎖定美國企業內部人員,以不公平貿易行為的方式,竊取美國企業知識產權。

為了防止中共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塞申斯表示,司法部及其它政府部門與私營部門,將根據這項中國行動方案,共同打擊中共的惡行。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