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媒曝小池徹平喜訊:與交往3年女友結婚

小池徹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小池徹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媒《女性Seven》7日獨家報導,男星小池徹平近日已與大他3歲的女演員永夏子登記結婚,但目前小池徹平及其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對此發表正式聲明。

報導稱,小池徹平的朋友透露,小池日前已與他交往了3年的女友永夏子結婚。該報導還言及,兩人是在2015年冬天透過共同的朋友認識,而今年9月Wentz瑛士決定要暫停演藝活動去留學一事,似乎也給小池徹平帶來影響,而他是在10月才決定要結婚。

該媒體表示,11月上旬時記者曾攔下小池徹平並對他說:「恭喜你結婚!」而小池徹平也回應:「謝謝,希望(大家)能溫暖守望我們,今後也請多指教。」

對此,日本民眾於網路留言寫道:「恭喜呢!」「希望他獲得幸福,期待他今後更活躍,也蠻期待他與Wentz瑛士再次組團發表新曲呢!」但對於媒體攔人並曝光本人尚未發表的消息,也有民眾表示:「本人都還沒要說就這樣報……很喜歡小池徹平也希望他幸福,但他得忍耐隱私被侵害,(藝人)實在也是很辛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