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姚文智辭立委衝擊選情 柯文哲:可能發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授權影片截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選舉倒數五天,星期一,柯文哲並沒有公開行程,那麼他一早在競選辦公室一樓,接受媒體訪問。關於姚文智辭去立委,全力拼選戰,是否可能對他選情造成衝擊,柯文哲也回應。

星期一一早,請假拼選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走出競選辦公室,接受媒體訪問。

他被問到,姚文智在前一天,宣布辭去立委,要全力衝刺選戰,是否可能對柯文哲選情造成衝擊,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到最後,每個人當然會,會有他的戰術。這個後來想一想你知道,我昨天想一想,我們只能做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嘛,別人的事情你也管不了,也不能控制。(有學者認為說,姚文智辭立委有足以把你拉下來,你覺得有機會嗎?)反正這個選舉,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啊就這樣。」

對於姚文智辭立委是否讓柯陣營選情告急,柯文哲說,自己的選情本來就告急。而話鋒一轉,媒體問如果有親綠或綠營首長,去幫民進黨候選人站台,他是否會同意,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大家都很小心,大概,其實我,我也是說,算了,我們就是把,我們既然以推倒藍綠的高牆為號召你知道,我說從2014一直到2018。那就不要再去,我們就,我們就真的平心靜氣的,保持一個中立的態度就好嘛。(所以不會同意?)盡量不要啦,我是,至少到現在為止我認為是不要。」

另外,關於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對陳菊做出人身攻擊。而這並非台灣選舉期間,首次出現這種情況,對此柯文哲指出,負面選舉沒有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慢慢台灣會越來越進步啦,我覺得的確還是,我昨天在造勢場那個演講,講人家壞話自己也不會變好。我覺得那個負面選舉沒有用。」

不過雖然選舉倒數五天,柯文哲今天卻沒有公開行程,在最後衝刺階段,柯文哲走自己的步調。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