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選前一日馬陪盧拜廟 賴幫林掃街催票

盧秀燕上午由馬英九陪同進廟參拜;馬英九表示,對盧秀燕的選情有信心。(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盧秀燕上午由馬英九陪同進廟參拜;馬英九表示,對盧秀燕的選情有信心。(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日,台中市長林佳龍再打「政績牌」,說明這四年來,將過去敗壞的治安、停滯的建設,一步步改變過來,各項進步看的見,呼籲市民用選票肯定他,下午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出現在山城,陪同林掃街。盧秀燕上午由馬英九陪同進廟參拜;馬英九表示,對盧秀燕的選情有信心,陪同掃街時,看到民眾反應熱烈,讓大家信心倍增。

林佳龍到中西區掃街拜票。林佳龍到中西區掃街拜票。(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23日一早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向人民報告兌現政見的成果。「說到做到,不是一句口號!」,有人要他在選戰最後能打出一張牌,爭取最終的勝選,但他唯一的牌就是「政績牌」,希望市民將支持化作選票,再給他與市府團隊四年時間,讓台中這座城市能持續進步。

「守護民主、防止奧步!政績催票、光榮台中!」蔡其昌表示,這四年來,有些建設與政策做到了、有些正進行中、有些需要更多時間完成,但從來不口水戰,也不開芭樂票欺騙市民。黃國書也說,台中正在前進,市民要選擇繼續進步,還是要讓台中走回老路?

陳世凱肯定城鄉均衡發展以及台中空汙改善成果等實質作為;江肇國指出市民對舊城改變、水利整治、觀光經濟提升很有感。

針對媒體報導,盧陣營正透過網路動員,選前之夜晚會恐有「大動作」。林佳龍說,選舉最後階段變數非常多,自己已簽署平安夜連署,希望巿民不要受到任何政治動作操弄,同時呼籲盧秀燕加入連署。

投票前最後一天,盧秀燕上午由馬英九陪同,先到北區靈聖宮參拜,接著回到北區及北屯區車隊掃街。馬英九表示,陪同盧秀燕掃街時,看到民眾歡迎,反應熱烈,讓大家信心倍增。

馬英九指出,台中必須換空氣,但不換市長很難換空氣,盧秀燕是對空污有研究、很有承擔及方法的政治人物,請大家幫忙拉票及催票,要票催出來。

盧秀燕表示,她是出身北區北屯區的立委,馬英九過去支持鐵路高架化、捷運綠線及74號快速道路等建設,捷運綠線就是馬英九與胡志強市長一起開工的,馬英九任內對這3大建設投資超過千億元,都是他們爭取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