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哈林妻產男娃 湊一對「好」字

藝人哈林(庾澄慶),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哈林(庾澄慶),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57歲的台灣藝人哈林(庾澄慶),22日再添兒子,與再婚主播妻子張嘉欣去年生下的女兒「哈密瓜」湊成「好」字。加上與前妻伊能靜育有16歲的兒子哈利,哈林已是三個小孩的父親。

哈林與民視女主播張嘉欣2016年結婚,兩人2017年6月迎來愛女「哈密瓜」。據《鏡週刊》11月22日報導,張嘉欣當天晚上順利產下男寶寶,母子均安,目前人在醫院休養。

哈林去年在妻子生第一胎女兒時,為了陪伴家人,曾推掉不少工作。今年,他在結束中國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錄製後,也是全程陪伴孕妻。

哈林與張嘉欣對生產一事非常保密。哈林先前出席活動時,僅透露寶寶「反正(生肖)屬狗」。至於他和前妻伊能靜所生長子「小哈利」得知添弟弟後的心情,哈林笑說:「他為父親感到驕傲吧!」

哈林早前在證實妻子懷上第二胎時就開心表示感謝上天的眷顧:「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但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

對家事一向低調的哈林,曾在今年父親節當天晒出全家福,並深情告白:「看著窗外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又一個暑假過去了!自己當了爸爸才知道我爸當年有多操心!多費心!多用心!爸爸的天性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