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中谷美紀宣布結婚 被男方「先他後我」吸引

中谷美紀,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中谷美紀,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女星中谷美紀27日向日本部分媒體發送親筆信,宣布自己與德國中提琴演奏家Thilo Fechner結婚的消息。她同時也於官方網站宣布了此消息,表示自己是受到男方「先他後我」的人格所吸引。

中谷美紀透過親筆信及官方網站宣布,自己與交往2年的德國中提琴演奏家Thilo Fechner結婚,男方於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及愛樂者聯盟合奏團「PHILHARMONIX」演奏中提琴。

她於官方網站談及了自己與男方相識相知、進而選擇攜手共度人生的過程。中谷美紀寫道:「身在日本與澳洲、居住在不同國家的我們兩人,若要談起我們的相遇過程,似乎會是個由眾多不可思議的偶然所交織出的很長的故事,我們在2016年的秋天相遇,一路培養著信賴關係。」

中谷美紀接著談及了男方的人格:「像在爬山等等的時候,他總是會顧及我的步伐,是一位將他人的幸福置於自己的快樂與利益之上的人,而我便是被他的人格所吸引。」

她並談及,由於Thilo Fechner是一位真摯的聆聽中提琴及各種樂器的樂音的人,「他並不是以自己演奏的樂音為重,而是一位一路走來都注重協調配合的中提琴演奏家,因此對於像我這樣喜愛自由的人,他也能夠包容。」

文末中谷美紀表示,自己因結婚的關係,未來將會住在澳洲,但若有自己認為「應該要去演繹的故事與角色」的工作邀約,她也會如往常般的,以珍重演員這個工作的心情來對待,同時在「(婚後移居澳洲)做回一個普通人的自己」兩個面向中調節好步調,希望大家能給予她不變的守望與支持。

而她向媒體發布的親筆信,也因毛筆字寫的優美而成為日本民眾的關注焦點之一。中谷美紀於親筆信中言及,她與Thilo Fechner是在眾多偶然的匯聚下,同樣熱愛藝術的兩人在旅行中自然的變得親近,進而有了深厚的感情,而夫妻倆也對於彼此國家的文化都懷抱著敬意,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