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世界區塊鏈高峰會攜手新北市府明年4月登台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世界區塊鏈高峰會(WBS)將首開先例於明年4月在台灣登場,論壇由國際商業活動諮詢公司Trescon攜手加州矽谷非營利組織Blockchain Research Center(BCRC)共同舉辦。這次活動期望可藉由與世界級區塊鏈菁英以及產官學多方對話,連結產業應用,並激盪出創新火花。

根據智庫顧能(Gartner)調查預估,全球區塊鏈商機將在2025年將達1,700億美元(約5.1兆台幣)。主辦WBS世界區塊鏈高峰會的Trescon創辦人Mohammed Saleem表示,專注找出區塊鏈科技、首次代幣發行與商業結合的商業機會。

主辦世界區塊鏈高峰會的Trescon創辦人沙林姆(Mohammed Saleem)表示,Trescon專注在找出區塊鏈科技、首次代幣發行與商業結合的商業機會。Trescon在全球與不同的政府機關合作,將世界區塊鏈高峰會帶進各國,並成為國際級的盛典。

沙林姆說,這次很高興獲得新北市政府的支持,將世界知名的世界區塊鏈高峰會帶到台灣。台灣具有堅強的硬體製造業實力,且已經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區塊鏈發展者,代表台灣正走在通往亞太最佳區塊鏈中心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