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為呂薔拍MV詮釋感情爭執 小禎泛淚揪心

呂薔。(愛貝克思提供)
呂薔。(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入圍今年金曲歌后的歌手呂薔Amuyi,28日舉辦新MV《你懂我說的嗎》首映記者會,小禎(胡盈禎)與陳彥名跨刀拍MV,看完忍不住紅了眼眶,直誇:「是呂薔把這首歌唱的太揪心,讓我一聽就很有感覺!」

戀愛經驗不多的呂薔,坦言跟前男友談戀愛時會有爭執,在唱這首歌時特別有感覺,她表示:「相愛時明明都懂彼此,但卻有還是有情緒;比如說因為我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工作時又不想拿手機被打斷情緒,因為對方知道你在忙,還是會覺得被冷落,所以常常有爭執,那時候就常問對方:『你懂我說的嗎?』也因為如此,常搞到身心俱疲!」

如果現實生活中碰到另一半腳踏兩條船,會如何反應?呂薔笑說:「我應該會直接離婚!因為我無法接受劈腿,除非我愛對方愛到一個無法自拔,才會考慮重修舊好!不過有時候對方會出軌也許可能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如果真的遇到狀況,我會消失冷靜一下,再做決定!」

單身一年多的呂薔,坦言目前比較喜歡工作,她笑說:「現在工作很忙,有時一忙起來真的不喜歡被打擾,所以現在感覺一個人比較好。」她透露欣賞粗曠型男,但沒有心儀的對象,「沒有那個人存在!身邊都只能當好朋友!」

那對於陳彥名這型的帥哥會心動嗎?呂薔笑說:「彥名感覺就是弟弟需要人家照顧!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年紀稍長一點、外表粗曠一點的男生啦!」聊起與陳彥名的感情戲,小禎也笑說:「就把他當弟弟給他親下去!但感覺出來他很緊張!」

發片適逢年底唱片市場大戰,面對眾多歌后強片盡出,呂薔表示:「壓力倒還好,我就是把自己歌手本分的事情及宣傳做好做滿!而且可以聽到很多好的音樂作品出現,裡面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感覺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