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星丁一宇退伍 「作為人學到很多」

韓國男星丁一宇,圖為資料照。(愛樂曼提供)
韓國男星丁一宇,圖為資料照。(愛樂曼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演員丁一宇11月30日中午自首爾瑞草區立老人療養中心退伍,吸引約200名粉絲前往迎接。

由於丁一宇曾在2006年遭遇車禍,手腕、骨盆等多處受傷且留下了後遺症,因此得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2016年12月8日在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入伍的他,在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結束後,2017年1月前往瑞草老人療養中心協助照顧年長者飲食及教育和醫療等方面的活動。

談到服兵役的這2年,丁一宇說道:「在療養院接觸年長者們的這些日子,我不是作為一個演員,而是以一個人的身分學到很多。」

他談及,這段經驗將會對他的演員生活帶來很大的幫助,同時也很感謝這2年來不斷給予他關愛的粉絲以及兵務廳的夥伴們。

退伍後就將開始拍攝新劇《獬豸》的丁一宇,表示會努力的拍攝新作,以回報粉絲們的關愛。該劇將於明年2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