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沒睡過這麼好睡的 光波奈米四季毯被

100%台灣製造,應用奈米技術,加入遠紅外線健康元素,與身體保持共振恆溫,輕柔透氣,促進健康。((123RF)提供)
100%台灣製造,應用奈米技術,加入遠紅外線健康元素,與身體保持共振恆溫,輕柔透氣,促進健康。((123RF)提供)

文/陳婉瑩
我以前是醫學中心的護士,醫院大概用這款被子也大概有六年吧!(真難得,醫院通常很愛換廠商的,除非東西真的很有品質)還記得開始注意這款被子,是因為有一次病人要回家了,問我說:「這被子可不可以買回家,或還是地下街有沒有賣?」

薄薄一件就很暖 病人也想帶回家

我超嚇到的,心想:「這病人是怎樣,有沒有這樣愛這家醫院?」拜託,我覺得那花色不很優美,又很薄,又是很多人用過的,怎麼會有人要!

病人說:「在家裡每一次入被窩都覺得冰冷,根本就很難入睡。冬天睡覺還要穿襪子、帶暖暖包,還是會搞很久才有辦法入睡。但是,醫院的被子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冷耶,又很暖,雖然只是薄薄一件,所以我想買回家蓋。」

髒了 直接丟洗衣機就好

說真的,那時後我自己也住林口,又濕又冷,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冬天被子又濕又冷,還有霉味,根本很難入睡。所以,我就透過關係,弄到了兩條這款被子。(同學,我出賣你了)好啦,我承認,我把房間搞的很像是加大版的醫院單人房,花了我近萬的大洋咧。

我一開始很怕又會被騙了,可是,說真的,睡了才知道超好睡的,一進被窩瞬間保暖,最讚的是,哈哈,弄髒了,整條被子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好!跟本不會引起過敏的問題,而且,萬一沒出太陽,光室內就可以乾。(拜託,哪個女生沒弄髒過,過去的被子,很麻煩耶)

夏天涼爽 冬天保暖 女兒也超愛

後來,那兩床被子,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說真的,我還是超愛它們的,而且洗了很多次沒有脫線或是破損耶,還是有8、9 成新。有一次,冬天一直下雨,女兒的一般可愛型毯被沒辦法曬乾,我就給我女兒帶一條這款光波奈米毯被去。我女兒還說:「很醜,她很丟臉。」結果,女兒那天放學回家超高興的,她說:「她的被子很舒服,都不會冷,老師還過來跟她一起蓋,老師也很喜歡。」

從此,我家女兒就愛用這款被子,哈哈!

去年冬天,我又多買了兩條,一條拿來舖床墊,超美的舒服感,雖然又花了銀子,不過我家孩子超開心的啦!每天都一直在上面滾來滾去,又不會冷,也不會被罵。(老人家都說,傳統被子不能壓會不暖,換了這款,根本沒這個問題)

我超愛這款光波奈米的四季毯被,因為,除了健康的功能之外,對我這個上班及家事兩頭燒的媽媽來說,這款的毯被解決了我很多的問題,節省很多麻煩,髒了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可以,又不會變型、又很容易曬乾。最讚的是,一年四季都可用,一面是夏天來蓋,有時不開冷氣還超涼爽,有時吹冷氣來蓋又不會著涼,另一面是冬天來蓋超保暖,尤其是衣服穿越少,越保暖,真是神奇,很好入睡耶!◇

薄薄一件就很暖,家人朋友都愛用它。(陳婉瑩提供)薄薄一件就很暖,家人朋友都愛用它。(陳婉瑩提供)

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國免費到府體驗或租用或資料備索
服務專線:0800-63-6262
桃園市蘆竹區長興里南崁路二段133號1樓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