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川普夫婦公布聖誕節官方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聖誕照片。(白宮flicker)
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聖誕照片。(白宮flicker)

【記者高杉/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二(12月18日)公布了今年的官方聖誕照片。梅蘭妮亞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上週末參加國會舞會,在白宮廊廳拍攝的照片。在另一張白宮聖誕官方照片中,川普夫婦站在白宮廊廳內的新年聖誕樹裝飾旁邊。

梅蘭妮亞在推特上寫道:「唐納德.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祝大家聖誕快樂。照片是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於華盛頓特區白宮廊廳拍攝(白宮官方照片由漢克斯(Andrea Hanks)拍攝)。」

對於有人留言批評白宮的紅色聖誕樹裝飾,梅蘭妮亞並不以為意,她回覆說:「我覺得它們看起來棒極了。」

上個月梅蘭妮亞在自由大學露面時曾說:「現在是21世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品味,我認為它們看起來非常棒。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看它。親眼看它們甚至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