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富城認愛妻懷上二胎 「最好的聖誕禮物」

郭富城,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富城,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港星郭富城與方媛於2017年4月結婚,兩人育有1歲多的女兒「Chantelle」。日前方媛被拍到小腹微凸,傳出已懷上第二胎,當時他受訪時僅說「暫時不能講」,而19日出席活動時,他大方承認方媛再度有喜,但還不清楚胎兒性別。

郭富城於上個月月底在香港中環出席活動,被問及愛女時,他滿臉洋溢著幸福。而被問及太太方媛早前現身某晚宴時孕味濃,是否懷上第二胎的問題,郭富城先是笑而不答,稍作思考後才開心回應:「暫時不能講!」

而近來受邀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的他,於19日出席活動拍宣傳海報,除了向媒體透露今年他一共拍了4部電影,到中國新年就要休息陪家人,也首度承認太太方媛已經懷上第二胎。郭富城曾經表示喜歡人多的家庭,因此也笑言這是他最好的聖誕禮物。

當媒體問及胎兒的性別時,郭富城則表示還不清楚,並提到第一胎女兒出生時,他在拍戲沒帶手機而錯過了陪產,這一胎他已準備上半年不拍戲,會進行巡演,盡力安排陪太太進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