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送周董千萬跑車 周湯豪想買飛機

周湯豪。(民視提供)
周湯豪。(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湯豪24日為「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壓軸演出彩排。好友昆凌送周杰倫千萬跑車,讓周湯豪直喊:「非常羨慕」他透露自己也想買跑車,但考量到安全上,加上常因工作飛來飛去,不會在一個地方待很久,搞笑說:「買飛機比較好」。

周湯豪以《帥到分手》一曲在Youtube點閱破億,又在《中國新說唱》人氣翻漲,協辦及轉播單位民視獻上「滿天星NO.1」勝利花束,慶賀他事業站上新高度。

被問到壓軸演出面對台北場的張惠妹(阿妹)有沒有壓力?周湯豪表示,能當上壓軸都是很棒的,對於收視第一寶座,他說南部粉絲熱情如火,相信沒有問題的。他將首次在台灣演出新說唱組曲,更透露將會有高雄only的演出設計。

擔任壓軸演出的周湯豪為了高雄跨年獨家演出推掉了多場邀約,他說:「心情緊張又興奮,因為很少能在南部演出,第一次當壓軸能在高雄,真的覺得很棒。怕行程太滿太忙,推了很多場演出,專門專心準備這一場。」

他將晚會演出的規格層級拉高,視同演唱會等級的要求,而整體的設計目前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不但多次與技術部門討論相關細節,就連人到國外也不忘遠端遙控要求品質、水準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