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東方神起歷經磨練 出道15年感謝歌迷等待

東方神起26日發布出道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avex taiwan提供)
東方神起26日發布出道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avex taiwan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  歷經拆團、解約糾紛,於12月26日發行 出道15週年發行紀念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以「愛」出發作為概念,並於首爾高麗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表達感謝之意。

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昌珉提到:「真心覺得東方神起的粉絲很能忍耐!在我們休止活動2年的時間之中,一直願意等候我們。如果要說能夠感受愛的時刻,我想就是我們重返舞台,從台上看下去有非常多的人來到演唱會的現場欣賞我們演出。我和允浩都確實感受到大家想念我們的心情,所以更加倍努力想回報歌迷的支持,這也是我們傳達愛的方式吧!」

允浩則說:「我想大家都知道東方神起這個團體經歷過2次較大的磨練,連我們自己都有感到恐慌的時候,但歌迷們卻相信我們一定會再回到舞台上。不只和昌珉,更是和粉絲們一起度過了這些考驗,這些難關把我們連繫得更緊密。我覺得和支持我們的歌迷之間,不只是藝人和粉絲的關係,每一位歌迷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東方神起的第3位成員一樣重要的存在。」

兩人退伍後勤跑通告,到各地展開多場演出,今年9月推出全新日文專輯後,12月隨即推出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

昌珉和允浩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維繫互動,例如分享工作時的幕後紀實、和藝人好友餐敘的照片。昌珉還有演唱會後台進行吉他指彈練習的片段影片,粉絲大誇有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