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德華申請小巨蛋卡關 因「期間太長」未過

劉德華,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劉德華,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5日起於香港紅館連唱20場,台灣粉絲也都引頸期盼他能抵台演出,而據媒體披露,華仔已經向台北小巨蛋申請明年10月的檔期,預定會唱8場,期間為14天。不過,館方以「期間太長」而未能通過。

《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已申請明年10月小巨蛋的檔期,依照唱3天休1天的模式,總計8場演出外加搭、拆台時間,共申請14日,未料被打回票,只得重新申請,也可能以縮減場次的作法因應,但最快也要2020年才有機會「攻蛋」。

劉德華所屬的台灣映藝則回應:「之前確實依規定向台北小巨蛋申請2019年10月檔期,但幾週前被通知小巨蛋無法安排,我們會繼續申請其他檔期,希望能早日在台灣演出。」

但據《聯合報》轉述台北市文化局的回應指出,劉德華當初送件申請的資料,是14天演唱3場,而非媒體所報導的8場,且因橫跨兩個六日,考量整體館所的效應及對其他檔期的影響,因此僅給予備取,且備取時段也縮短,共給予9天,只橫跨一個六日。文化局也表示,若小巨蛋前後檔期申請者未完成簽約,將會優先排給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