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南卡現UFO?空中神祕球體惹網友猜測

去年聖誕節期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基窪島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圖為示意圖。(Flickr)
去年聖誕節期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基窪島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圖為示意圖。(Flickr)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在去年聖誕節期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基窪島(Kiawah Island)上空出現一個神祕的不明飛行物(UFO),引發網友的各種猜測,包括是否是外星人來訪的討論。

福斯新聞1月2日報導,湯姆森(Debra Thomson)去年12月24日在YouTube發布一段關於UFO的影片。湯姆森說:「這是美國東部時間南卡查爾斯頓(Charleston)海岸晚上9時33分左右,我從各個方向都看得見(它)。」

她表示,當晚她走到門外給聖誕樹點上燈,注意到天空中有一個美麗的紅色球體。「我知道這不是金星,它(UFO)朝著我的方向移動,似乎是被控制著。」湯姆森補充說,這個物體「移動了一下並消失在一個針孔大小的『洞』中,然後它在幾分鐘後又重新恢復到和原來相同的大小」。

湯姆森還寫道,她打電話給當地機場,但機場工作人員告訴她,雷達沒有探測到任何東西;而且它(UFO)也不是氣象氣球。

南卡的報紙《The Post and Courier》率先報導了這個不明飛行物的消息。湯姆森的影片截至1月2日,已經有超過18萬次點閱。

YouTube上的用戶也對這段紛紛發表評論,有些人認為燈光可能來自一個先進的(地外)文明,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有其他更多解釋。「我想知道……也許是無人機?很奇怪的(物體)。」一名用戶寫道。另一個人寫道,「這是軍用噴射機的加力燃燒器。」Milk Puddles更寫道:「我見過其中3個。這正是我所看到的。它們很快就朝著不同方向移動並停在一角……沒有聲音。」

基窪島居民對空中不明物體並不陌生,特別是在假日期間出現的不明物體。據《The Post and Courier》報導,在2015年新年夜,該地河流大道上空發現了一片明亮的橙色圓盤。根據提供給Mutual UFO網絡的數據,在發現橙色圓盤3週之後,在Mount Pleasant附近的Hamlin Sound有人看到一系列「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