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S心疼受虐童 自曝想退出演藝圈

小S徐熙娣。(記者黃宗茂/攝影)
小S徐熙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日家暴虐童案頻傳,小S(徐熙娣)16日出席公益活動關懷失智症患者時,氣憤表示很想「叫那4個人去死!」但顧及自己是公眾人物,語言不應太過激烈,因此還是把留言刪掉,「虐童我真的一輩子無法原諒!」

40歲的她坦言最近有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因為當女明星要維持纖瘦體態相當辛苦,無法吃最愛的麻辣鍋,有考慮減少工作量休息半年,「累,現在有時會沒自信,就覺得當明星很煩,滿想跟大S退出演藝圈,但是接到工作後,看到酬勞又作罷。想趁觀眾還喜歡我的時候,再拼一下,有機會就賺。」

訓練小孩節省

小S規劃將財產分給小孩,自認3個女兒被她訓練得很節儉,因為她不隨意買玩具送給小孩,大女兒連290元的衣服都會覺得昂貴而沒買,「我是不怎麼花錢的人,而且我相信我的女兒也不會因為有遺產就開始墮落人生。」

她透露自己包包一揹就超過10年,即使破掉也捨不得丟,花錢主要是喜歡送禮物給母親和婆婆,「我喜歡看她們收到禮物很開心,平常出去吃飯也都是老公花錢,所以我很少花錢在自己身上。」

現場首播今年小S主演的公益影片《愛不遺忘》,她日前和丈夫許雅鈞一起搶先看過影片,轉頭發現丈夫熱淚盈眶。小S 因奶奶失智感觸很深,她說:「只要想到未來有一天,連最親愛的女兒在面前都認不出來,就會心痛不已」。她也打趣稱,自己要是哪天不想喝酒、吃麻辣鍋,一定是因為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