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妞妞遭騙200萬 領團Star Girls高唱甩渣男

Star Girls出席22日的《鬼亂怕火》新歌EP記者會,圖左起為娃比、小咩、果果、團長妞妞、百白、安安、其其、宛庭。(記者黃宗茂/攝影)
Star Girls出席22日的《鬼亂怕火》新歌EP記者會,圖左起為娃比、小咩、果果、團長妞妞、百白、安安、其其、宛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女團「Super7」前隊長妞妞領軍新女團「Star Girls」出輯,22日唱跳新單曲《鬼亂怕火》,團員們紛紛自曝被渣男騷擾的經驗,妞妞更直言曾被騙了200萬元,呼籲要勇敢拒絕,「這首歌是寫給渣男聽的,很多女生都有受騙經驗」。

妞妞坦言,禁不住前男友苦情哭窮,曾癡戀5年時間,幫忙支付近百萬的罰單、出借愛車,導致存摺花光,還向好友借10萬幫助男友度過難關,男友竟然人間蒸發,還劈腿自己閨密,讓她徹底心碎。最後該男出車禍後才回頭過來找她:「你還記得我嗎」,她僅回「掰掰」,再也不見面。

年僅15歲的宛庭說:「渣男不分年紀的」,在學校就曾遇過神秘男同學頻繁來電表明愛慕想追求,經過打聽才知該男是週週換女友的花心「周拋男」。宛庭跟妞妞並表示,常收到網友傳色情影片騷擾,老闆氣喊:「刪掉!這些會污染妳們!」

小咩則說,有次在捷運站練舞,碰到中年大叔躲在花叢後做出猥褻動作,當她找站務人員處理時,對方已消失無蹤;而她高中畢業後曾遇過危險情人,對方割腕脅迫、更掐著脖子威脅她不准分手,糾纏將近1年才斷開。

Star Girls平均年齡25歲,最小的成員只有15歲,妞妞表示,不讓韓團獨霸市場,經過一年半的海選,最後8位女生脫穎而出。談及唱跳團體的辛酸,Star Girls每週練舞3次,每次都長達8小時以上,經常腳踝扭傷、瘀青甚至韌帶拉傷,不少團員們腳痛到痛哭,好不容易發片出道,接獲超過30場的尾牙春酒等邀約,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