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歲末捐款送暖 S.H.E合辦慈善尾牙

S.H.E今年同為公益合辦慈善尾牙派對。(勁樺娛樂X樂來樂好X任真美好提供)
S.H.E今年同為公益合辦慈善尾牙派對。(勁樺娛樂X樂來樂好X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S.H.E」三人趁著歲末年終,特別為偏鄉弱勢家庭兒童送暖再次合體,除了自辦「弱勢家庭公益同樂會」陪著這些小朋友一塊兒吃尾牙,更捐出百萬「大紅包」給兒童福利聯盟,還向粉絲喊話,呼籲大家一塊捐款做愛心。

為了配合年節,S.H.E講好以清一色紅色喜氣造型現身尾牙,開場就用「大姐姐」的身分及口吻跟大家打招呼,並問小朋友:「知道我們是誰嗎?」結果竟然得到的回應是:「不知道!」後來在老師的提醒下,小朋友才講出「S.H.E」。

有趣的是,會唱《小幸運》的小朋友不知道主唱原來就是Hebe,當Selina、Ella手指Hebe說:「我們剛好認識主唱哦!就是這位Hebe姐姐田馥甄!」沒想到小朋友竟異口同聲說:「我不相信!」頓時讓S.H.E三人當場笑到岔氣。

去年各自成立公司的S.H.E儘管各自忙碌,但平時不忘作公益,適逢年底尾牙熱潮,都喜歡小朋友的三人為了要讓弱勢家庭的兒童過個好年,決定將做慈善與吃尾牙做結合,把往年慰勞員工的尾牙基金挪來辦愛心慈善尾牙。

除了一同聚餐吃尾牙、玩比手畫腳遊戲,她們更化身「美術小老師」陪小朋友一起寫春聯應景,以「豬年」為主題分別寫下「豬事平安」、「豬福豐收」、「豬事圓滿」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