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金融難友討血汗錢 遭暴力打壓

【記者洪寧/報導】中國傳統新年臨近,各地金融受害者為討回被騙的血汗錢四處奔波並遭當局打壓。近日,阜興集團意隆財富、惠農聚寶兩個平台的數百受害人,分別到中國證監會及黑龍江省委辦公地維權抗議,其中惠農聚寶受害人還遭到黑衣特警毆打。

1月23日上午9時30分左右,來自黑龍江省多地的200多名惠農聚寶受害者,集體前往位於南崗區花園街的省委辦公地,一名參與現場維權的女士向本報記者講述,他們遭到3、400名黑衣特警圍攻和毆打。

「因為中央電視台宣傳的時候,說得讓人太可信了,是三證齊全的P2P,讓你思想裡沒有一點雜念,我們就買了這個惠農聚寶。」受訪女士說,結果現在說倒就倒,她們急切盼望外媒能幫助報導。

此前1月10日,還有約300名難友到黑龍江省委,高舉標語,高呼口號,要求見省長,最終無果。23日,上海阜興集團意隆財富平台的200多名受害人,前往北京多個部門維權,但始終沒有結果。當天他們甚至被上百特警包圍驅趕。「至今都沒有立案,可見這裡的水有多深。」「共產黨一黨獨裁,自己管自己,是天大的笑話。」一名現場維權的難友受訪時說,這個國家就是黑社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