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台北法輪功學員向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他們雙手合十感恩齊頌:「恭祝師父新年好!」(記者陳柏州/攝影)
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他們雙手合十感恩齊頌:「恭祝師父新年好!」(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台北報導】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1月27日齊聚國父紀念館,在2019年黃曆新年來臨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他們雙手合十感恩齊頌:「恭祝師父新年好!」

美商顧問公司顧問董國強表示,企業家父母修煉後身體變好很多,鼓勵他去了解法輪功,因為他從小身體也不好,常吃藥,就去找當地煉功點從而走入修煉,之後也介紹太太一起學法輪功。董國強說,學法輪大法按真善忍法理指導,自己心性提高、廣結善緣,在工作上給人好的印象,常碰到很多高階人士,可能看他和善很信任他,因此促成了對方在生意上與美國公司的合作,「我感覺修煉法輪功很愉快、也非常榮耀。」

證券公司經理林純說,她雖然賺了很多錢,但也得了一身病,讓她對人生感到困惑,也曾經修了很多的法門,看了很多的經書,但都沒有辦法得到人生以及生命的答案,修煉法輪功後,她無病一身輕,很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