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粉紅豬小妹來報到!與大家共遊2019台北燈節

2019台北燈節,在台北車站旁「行旅廣場」打造了專屬於佩佩豬的燈區。(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9台北燈節,在台北車站旁「行旅廣場」打造了專屬於佩佩豬的燈區。(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大紀元訊】廣受小朋友喜愛的可愛卡通明星佩佩豬,即將現身2019台北燈節!2019台北燈節將於2月16日至2月24日舉行,今年在台北車站旁「行旅廣場」打造了《我愛佩佩豬》燈區,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一家人特地穿上喜氣洋洋的傳統服飾,來到台北街頭跟大家賀新年!現場還有浪漫燈海區及旋轉木馬、小型摩天輪等遊樂設施,好拍又好玩。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是豬年,兒童界天后佩佩豬當然不能缺席,台北燈節《我愛佩佩豬》燈區內除設置旋轉木馬及小型摩天輪遊樂設施提供民眾免費搭乘外,還特別規劃兩個「佩佩豬和樂的一家」Q版造型打卡區,配合年節氣氛,佩佩豬一家穿上過年氣氛造型服飾,一身喜氣洋洋的裝扮,邀請民眾加入佩佩豬溫馨的一家,一起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我愛佩佩豬》燈區內也搭建一條浪漫的燈海廊道,掛滿佩佩豬的可愛造型燈飾,不僅充滿童趣,更是燈節期間拍照打卡的好去處,而這個充滿歡樂、希望與愛的夢想天地,在燈節期間,將施展魔法般的魅力,讓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閃耀著粉金色的歡樂氛圍。

今年燈節規模較前兩年範圍更廣,從西門紅樓前廣場,沿中華路一段到忠孝西路,一路擴展到北門及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歡迎國內外旅客及台北市民一同參加這個歡樂的盛會。◇

《我愛佩佩豬》燈區內遊樂設施開放時間:

平日:16:00~21:30(2/18、2/20-22)
假日:16:00~22:30(2/16~17、2/19元宵節、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