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Wink Boy朴志訓 3月2日登台會粉絲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Wink Boy」朴志訓即將在3月2日於台北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在1月27日正式畢業解散後,第一位以個人名義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成員。

這次舉辦亞洲巡迴特別把「台北站」設為首站,「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FIRST EDITION”」回到2017年WANNA ONE舉辦粉絲見面會的相同場地,朴志訓將帶領韓國舞群來台獻上唱跳演出。

現年19歲的朴志訓以童星出身,上過綜藝節目、拍電視劇及舞台劇。他在Produce 101期間以第2名的好成績畢業,而且在節目中從未掉出過第3名。他從101人第一次正式亮相,歌曲《我啊我 (Pick Me)》片尾的Ending Wink造成轟動,還登上關鍵字熱搜榜,因而有了「Wink Boy」封號。

朴志訓2月9日剛在韓國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下午2點、晚上6點兩個場次共7000張的門票都分別在1分鐘內完售,可見人氣之旺。WANNA ONE好兄弟尹智聖、金在奐、裴珍映都到場應援展現好交情,連愛犬朴麥 (Max)也登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