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黃敏惠主持地政事務所主任郭登訓人事布達

	市長黃敏惠(中)主持嘉義市地政事務所卸新任主任印信交接。卸任主任任如梅(左)調升地政處副處長,遺缺由郭登訓先生接下重任。(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中)主持嘉義市地政事務所卸新任主任印信交接。卸任主任任如梅(左)調升地政處副處長,遺缺由郭登訓先生接下重任。(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嘉義市地政事務所新任主任郭登訓13日上午布達,典禮和監誓儀式由市長黃敏惠主持,並由地政處處長饒嘉博監交。多位市議員、嘉義市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等及市府團隊多位主管亦與會觀禮。

市長黃敏惠與活動相關人員及多位議員合照。市長黃敏惠與活動相關人員及多位議員合照。(記者李擷瓔/攝影)

黃敏惠表示,地政事務攸關人民財產、權利,希望本次交接能傳承過去好的部分,也要不斷精進、創新,讓民眾權利得到最好的保障,經濟發展更繁榮。黃敏惠也談到湖子內規劃,這是嘉義市好不容易有的一塊完整土地,部分已標售,還有一大塊土地目前也都在招商中,也有人已經規劃觀光工廠等相關業務進駐,相信未來會具有更大潛力。

市長黃敏惠接受聯訪。市長黃敏惠接受聯訪。(記者李擷瓔/攝影)
與老朋友合照,格外開心。與老朋友合照,格外開心。(記者李擷瓔/攝影)

黃敏惠說,卸任主任任如梅調升地政處副處長,她104年至105年間進行登記大廳及辦公室改造,提供友善舒適的洽公環境。參加政府服務獎,於107年獲得第一屆政府服務獎的入圍肯定。因不動產價值重大,為提高執行業務安全性,建立工作輪調制度,讓同仁能歷練不同工作環節,也更能保障民眾權益。此外,推動地政業務資訊安全管理,得到全國第一個獲認證地政事務所的殊榮。黃敏惠也期許郭登訓不但要傳承,更要創新,提升服務品質、提供最好的服務。

	地政所卸任主任任如梅在任期間推動地政業務資訊安全管理,得到全國第一個獲認證地政事務所的殊榮。 地政所卸任主任任如梅在任期間推動地政業務資訊安全管理,得到全國第一個獲認證地政事務所的殊榮。(記者李擷瓔/攝影)
	地政所新任主任郭登訓公職37年都在地政老本行,13日佈達,不但要傳承,更要創新,提升服務品質、提供最好的服務。 地政所新任主任郭登訓公職37年都在地政老本行,13日佈達,不但要傳承,更要創新,提升服務品質、提供最好的服務。(記者李擷瓔/攝影)

新任主任郭登訓先生,於政治大學附設空中行專補習學校行政科畢業後,從最基層的辦事員做起,陸續擔任地政事務所課員、技士、技佐、辦事員、市府地政科重劃股科員、地政科地籍股股長、地政局地籍課課長、地政處地籍科科長及地政處地價科科長等職務。不僅地政業務經驗豐富,襄助地政處辦理業務更是認真負責、駕輕就熟。相信地政事務所在他的領導下能發揮專長,使民眾的土地財產獲得充分保障。◇

	嘉義市府觀新處處長張婉芬(右)不論大小場記者會都會去關心。 嘉義市府觀新處處長張婉芬(右)不論大小場記者會都會去關心。(記者李擷瓔/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