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話題韓劇《天空之城》 稱霸過年收視

韓劇《天空之城》劇照。(LiTV提供)
韓劇《天空之城》劇照。(LiTV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黑馬韓劇《天空之城》不僅刷新韓國有線電視收視率,過年期間也在線上影視平台LiTV上架躍升收視冠軍,從平台上數據顯示,因該劇集集精彩,讓人一看就欲罷不能、擄獲劇迷的目光,所以觀眾黏著度高。全套20集上架後,觀影流量集集攀升,穩居戲劇類冠軍。

隨著過年長假結束,各大OTT平台連假激戰告一段落,《我身後的陶斯》表現也算優異,因為男主角蘇志燮來台新聞話題不斷,並在劇中扮特務,意外成了鄰家小孩保姆,反差萌的形象大受歡迎,放假期間觀影熱度也持續遞增。

電影部分,華語片與韓片依舊是最受歡迎,平台TOP10的片單,勇奪冠軍的是台灣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在今年上映賀歲片《寒單》男主角的加乘下,不只在流量上表現亮眼,同時口碑反應也不俗。

第二名是《俠盜聯盟》,由劉德華、舒淇、尚雷諾主演的冒險動作片,向來也是過年觀眾的娛樂首選,第三名是動作災難片《玩命颶風》,可見動作片的場面刺激,是台灣觀眾春節連假紓壓的好選擇之一。

第四名是舒淇、彭于晏主演的浪漫愛情片《剩者為王》,平台數據充分顯示,該部為女性觀眾族群的最愛;第五名則是韓國感人喜劇《花漾奶奶秀英文》,該片上映時口碑盛讚,演員陣容雖沒有大卡司,但在題材與內容皆獲得觀眾共鳴。其次還包括《末日飛船》、《奇蹟男孩》、《七月與安生》、《帥氣的噩夢》、《與神同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