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家庭教育

母嬰商機夯 育兒機能必備

費雪聲光海馬。(業者提供)
費雪聲光海馬。(業者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每個媽媽懷胎十月時總是細心謹慎,寶寶出生則更是時刻小心掛懷,而出門時,媽媽的包包裡總是塞滿寶寶所需要的物品,尤其近幾年少子化浪潮下,父母對育兒周邊商品更加重視,強調機能性的育嬰用品更推陳出新。豬年好孕到,以嬰兒柔溼巾、紙尿布﹑月亮澡盆最受消費者歡迎。

溼紙巾:年銷上萬包,媽媽們必備用品第一名,超厚尺寸、超含水及敏感肌專用,除了潔淨寶寶更能呵護細緻肌膚。

奶粉:以品質第一為最高原則,重要是無添加任何粉狀奶粉外添加物,是媽媽育嬰成長配方的最佳食品。

英國月亮澡盆:超夯必備神器的月亮澡盆年銷5千組,是媽媽在幫小嬰兒洗澡最省力的工具,月亮造型設計更模擬子宮,讓孩子洗澡能安心自在,底部止滑貼心設計,讓媽咪更放心。

英國月亮澡盆。英國月亮澡盆。(業者提供)

紙尿布:柔軟設計讓寶寶即使因為晚上睡覺期間長期包覆尿很多次,到早上還是乾爽不溼黏,輕薄與柔軟材質,給寶寶柔軟呵護,貼心設計強力吸收,安心舒適。

餐具:讓孩子一直從6個月用到小學以上的餐具組,安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0-4歲安全汽座:前向、後向、側向360度全方位安全保護,防滑肩帶護片與可調整長度肩帶設計,簡單守護寶寶的安全。

乾溼兩用紗布巾:無毒、零添加,從自然永續出發,達到健康永續新生活。

童鞋:多項專利預防醫學機能鞋,全新創具有預防拇趾外翻及扁平足,是寶寶界的網紅鞋。

定溫調乳器:智能新科技,溫度隨心所欲,簡單生活不簡單的時尚。

包巾:能夠給予孩子安全感,同時保留揮手與踢踢空間,骨骼肌肉發展不受限,簡單三步驟輕鬆穿上,下襬拉鍊換尿布好方便不怕吵醒孩子,媽咪更輕鬆。

故事機:多功能故事機,床邊故事、兒歌哼唱,陪伴孩子一同成長,觸控式七彩夜燈讓孩子安心好入眠。

聲光海馬:柔軟材質帶給寶寶溫柔觸感,搖籃曲讓孩子與玩具之間更為緊密。

費雪聲光海馬。費雪聲光海馬。(業者提供)

多功能嬰兒床:親近生活環境,配合大人床,擁有床板調節,可與寶寶安心共寢。

口袋推車:可輕鬆收折,加大的太陽遮棚能適應台灣的炎熱氣候,帶著寶寶出遠門更便利。

孕婦舒壓側睡枕:特殊人體工學設計,堅持彈力棉花填充,柔軟舒適,透氣不悶熱。◇